歡迎報名參加2021台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

本校將在11/19-11/20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新校區舉辦2021台灣國際創新生物醫學峰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Biomedical Sciences, Taiwan 2021 (ICABS, Taichung 2021)。本次大會舉辦之目的,除促進台灣生物醫學相關領域國際視野的擴大及增進學術交流研究激盪與合作外,也能將美麗的台中城市與中醫大新校區建築介紹給國際。

本研討會邀請了國內外癌症領域的頂尖學者,這些重量級學者將於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新校區的舉辦的研討會共聚一堂,進行最新研究成果的分享與交流。如因為疫情緣故,國外講者無法到臺灣,我們會換成線上實體混合會議。

另外,國際研討會將對全台各大專院校廣徵優秀的碩博士班學生及博士後學者投稿壁報論文摘要,亦可參加壁報競賽。

重要的是中醫大與附醫的師生可以免費參加。(研究生以上需報名,大學生不需報名,配合上課進行即可), 請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更多資訊請見研討會官方網站:http://icab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