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甄試入學 博士班面談訊息公告

中國醫藥大學 生物醫學研究所 博士班

108學年度甄試入學 招生面談

 

面談時間1081123(星期五) 9:20~13:30

報到及面談地點:癌症中心大樓9樓會議室A門口 (詳細資訊請見附件一)

 

 

考生注意事項:

1.      請考生攜帶身分證或駕照等證件以及准考證至報到處完成報到。

2.      請考生依梯次於規定時間報到,以利說明應試須知及流程。

3.      請進入每間考場時先報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證號碼。

4.      請預備10分鐘簡報,包含自我介紹、過去研究經歷及相關成果,及博士班研究方向及計畫。

5.      會場備有電腦、投影機、簡報筆,考生請自行攜帶隨身碟進入考場。

6.      請面談完畢後切勿跟其他考生或面談委員討論面談的相關事宜。

***以上資訊,均以中國醫藥大學招生室公告內容為主***

招生室公告網頁連結:http://adm21.cmu.edu.tw/index.php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