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資訊】12/28 Neuroscience Symposium-請踴躍參加!!

本校於12月28日星期六舉辦一場Neuroscience研討會(議程如Poster),

會中洪明奇校長特別邀請到三位傑出的旅外學者分享他們的研究心得,

分別是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的黃騰緯博士、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翁鳳如博士及Stanford University的徐玉恬博士。

另外也邀請本校十位從事Neuroscience研究的老師彼此交流,歡迎對Neuroscience領域有興趣的院校同仁及同學們參加。

會議將以英文進行,另外因會議備有餐點,敬請各位先填具報名資料,方便事前準備事宜。請大家踴躍參與!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4m2bdGqBCZFBGJBwxiDY5VjdgszBWm0ULvp27IoJ5vjzM2Q/viewform?usp=sf_link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院 生物醫學研究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神經部

 

生醫所學生有參加此研討會並簽到者每半天可加Seminar總分0.5,全程參與加1分(當天請簽到不蓋章,會後請找生醫所辦蓋章)

請大家把握這些演講機會為自己的Seminar加總分!!(之前聽滿5場的可以再印一張認證,最多加總分5分(即聽10場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