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談訊息公告】109學年度生醫所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面談訊息公告

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碩士班109學年度考試入學招生面談

面談時間:109年02月22日(星期六) 上午9:30開始

※報到時間:第一梯次:9:00~9:20;第二梯次:10:10~10:30

報到及面談地點:互助大樓5樓(如附檔頁末資訊圖)

***所有資訊,均以中國醫藥大學招生室http://adm21.cmu.edu.tw/公告內容為主***

           ◎考生注意事項:

1.若您在面談當日前14天內,有二級流行地區湖北省、廣東省及浙江省(含溫州市)或中港澳的旅遊史,應主動通報。若為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請配合留在家中(可於面談兩日前先以E-mail方式,檢附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之證明掃描檔及視訊面談申請表,向本校提出SKYPE視訊面談申請);若為健康追蹤及自我健康觀察者,則應至本校設置之隔離考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2.考試當日請配合本校所準備額溫槍等體溫量測器材量測體溫。如遇學生有發燒情形,請配合告知您旅遊史及有無呼吸道及腹瀉等症狀,本校將協助適當防護措施及引導就醫治療。

3.請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如有發燒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本校試務人員,並應自備口罩且主動配戴後,方得進入考試試場應試。

4.請考生務必自行準備口罩佩戴應試,若面談報到地點為本校相關醫療院所,未佩戴口罩者是無法進入的,請考生務必配合辦理。

5.請考生務必攜帶身分證以及准考證於排定報到時間內至報到處完成報到,以利說明應試須知及流程。

6.請進入每間考場時先報自己的姓名准考證後3號碼,面談完畢後切勿跟其他人討論面談相關事宜。

附檔為考生面談梯次及時間表

(此梯次表依照考生應考車程距離及他所報名狀況統一由生醫所辦公室安排)